使用ArchLinux将PhoenixOS安装到硬盘

想在PC上体验《绝地求生:刺激战场》,而虚拟机的性能又太低,就想到了之前体验过的 PhoenixOS 。
之前在 Windows 上直接从PhoenixOS官网下载安装程序,简单选择几个选项就可以将其安装到硬盘或刻录到U盘。
但现在电脑上只有一个 ArchLinux,按照 PhoenixOS 官网上的教程(Linux下如何安装凤凰系统)使用 dd 刻录启动盘也失败了,在 BIOS 里找不到启动项,最终花了半天时间总算是成功安装上了。

相关环境

安装步骤

玩游戏

截图

PhoenixOS_1
PhoenixOS_2
PhoenixOS_3
PhoenixOS_4
PhoenixOS_5

注:安装步骤主要是受到了XDA论坛上Remix OS - Installation, ROOTing & more!这篇教程的启示,然后踩了几个坑,又搜了一些东西才成功的

PS:整体上 PhoenixOS 系统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,但在我的电脑上经常出现“XXX 程序未响应”的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个例,因此并不推荐日常使用,装上只是单纯打个游戏还是挺舒服的。感觉以后稳定下来作为日常使用也还可以,希望 PhoenixOS 能越来越棒吧!